黃子容談前世今生8感恩前世,珍惜今生

黃子容談前世今生8感恩前世,珍惜今生物超所值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宗教命理-宗教概論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38

  • 黃子容談前世今生8感恩前世,珍惜今生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黃子容談前世今生8感恩前世,珍惜今生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前世有因,是我們的曾經
      今生成緣而來,我們授其成果
      明白了過程,從今而後
      背負的負擔卸下
      只要在這一世,我們知因果結善緣
      就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
      過去,不經意間從我的手落下了一顆種子
      經過了時間,日光、露水涵養
      種子萌芽成長茁壯成樹
      一日經過,我受其蔭
      在經歷歲月,老木凋零
      當我在返其地,獨見歷史的痕跡
      才想起,原來這是很久以前從我手上滑落的種子
      悠悠歲月,我們在天地間走過
      曾經我們跟很多人相聚,而後又分離
      在各種因緣果份下,一次次面對著上天的考驗
      許多事必然有其經歷
      正是希望透由不斷精進,自我要求
      讓本心恢復到歸零的狀態
      在這一世,前世因果今生解
      我們就能回歸上天的懷抱

    ...繼續閱讀




    宗教命理書籍
    宗教命理書籍最主要分兩塊, 宗教書籍其中的書大都是寫宗教的起源與理念, 如果你想研究宗教可以在這個分類中找到你想要的書籍!! 命理書籍比較可以分別有幾類, 有描寫紫微斗術、命相、面相、手相、星座學、占卜、塔羅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 的頭像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零玖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