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見未知的高我

預見未知的高我買到賺到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宗教命理-靈異/神秘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380
  • 優惠價:7266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預見未知的高我

    想看更多有關[預見未知的高我]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位偉大的指導靈齊瑞爾帶我們看全人類的演化藍圖,發現過去我們從未揭露的高我的祕密。他讓我們了解是什麼帶我們到這個二元性的星球——這個由時間、空間與因果關係構成的神奇空間。書中每一頁都充滿了齊瑞爾愛的能量,聽他介紹具有獨特廣度與尖端議題的主題,這些主題穿越星球與次元的界線,探索我們的內在與外在的宇宙。

      齊瑞爾所揭開的全新知識包括:
      光的工作者的使命
      外星生命與天使
      靈魂家族與人際關係
      業力的療癒
      運用意識四柱創造未來
      雙生火焰與靈魂替換
      領悟自己在地球上的不同面向
      脈輪擴展與集體揚升

      他準備好要用每一個機會讓我們學習如何打破時空的局限,好讓我們進入更高的真理層級。這是一趟驚人的旅程,齊瑞爾邀你進入「發現」的偉大房間,他說:「當你不帶評斷地讀完這本書,只有此時你才會醒悟到自己旅程的完整,而偉大房間就是你的真正本質。」  


    ...繼續閱讀




    宗教命理書籍
    宗教命理書籍最主要分兩塊, 宗教書籍其中的書大都是寫宗教的起源與理念, 如果你想研究宗教可以在這個分類中找到你想要的書籍!! 命理書籍比較可以分別有幾類, 有描寫紫微斗術、命相、面相、手相、星座學、占卜、塔羅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 的頭像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零玖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