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了!人鬼同途 見鬼實錄

經典款式見鬼了!人鬼同途 見鬼實錄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宗教命理-靈異/神秘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50
  • 優惠價:7175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見鬼了!人鬼同途 見鬼實錄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見鬼了!人鬼同途 見鬼實錄]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從小,我跟那類的空間頻率就很容易連結上。
      小時候不明白我看到的世界,其實跟大人們看到的世界不同 。
      常常講得讓大人很害怕,
      但也間接的幫助了不少無主的孤魂野鬼。

      後來長大之後 ,也見怪不怪的。
      雖然,偶爾看見還是會害怕....

      但見過這麼多之後, 發現....

      其實, 鬼不恐怖,恐怖的是現實生活中的人心。

      這本書,我將我從小到大遇到的真實見鬼事件與大家分享!

      並不是看不見的, 就不存在!
      我不迷信, 但我見證了這些看不見的空間 ,其實是真實的存在著。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進入我的見鬼人生吧!

    本書特色 

      .皆是來自作者的真實靈異親身經驗
      .作者說明他從小到大的見鬼人生
      .讓人彷彿身歷其境

    作者簡介 

    柏翔 ( 鄭凱中)

      最初以鄭凱中在台灣出道,後來改名為柏翔。因為熱愛表演,所以放棄在馬來西亞的家族企業事業。一個人到台灣發展演藝事業。和愛犬Momo在台灣相依為命。曾經在香港、台灣、日本和世界各地為各大品牌走過上千場的服裝秀。2007年告別了走秀舞台,正式從模特兒轉型成為藝人。目前是位全方位發展的藝人。是綜藝和談□性節目的常客。如:WTO姐妹會,國光幫幫忙,哎□我的媽等節目的固定來賓,最為人印像深刻的就是在節目上所說的鬼故事和旅遊。

      星座:獅子座
      學歷:大學主修電腦工程,副修戲劇表演

      柏翔  FaceBook 粉絲頁
      1.www.facebook.com/Lukasridgefanclub?fref=ts
      2.請搜尋 鬼王子(柏翔Lukas)不一樣的眼睛


    ...繼續閱讀




    宗教命理書籍
    宗教命理書籍最主要分兩塊, 宗教書籍其中的書大都是寫宗教的起源與理念, 如果你想研究宗教可以在這個分類中找到你想要的書籍!! 命理書籍比較可以分別有幾類, 有描寫紫微斗術、命相、面相、手相、星座學、占卜、塔羅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 的頭像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零玖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